临柯

#全职高手#


#叶蓝#


#bgm夜明けと萤#


#原创#


趴在桌子前 盯着电脑里的他看

手放键盘上却说不出话来

弹开对话窗看见又一堆材料清单

终于忍无可忍不掀桌才怪


日常在虚拟中一点又一点滤过

就像装着蓝色流质的沙漏

看着他操纵角色熟悉一路奔走

就像他也看不到真实的我


拼命追逐他 可惜距离太远触碰不到

淡淡的淡淡的失落怎么也甩不掉

怕只怕星光太微弱渺小他捕捉不到

伸出手没有回应自嘲着可笑


记不清几次被他噎的无话可说

也否认过眼神跟他背影走

不知什么时候眼神开始变得不同

无言的话却渗进夜空里头

悄悄说着什么溢满了温柔


拼命追逐他 可惜距离太远触碰不到

淡淡的淡淡的失落怎么也甩不掉

就算是无望 还是想努力站在同一视角

一起抓住荣耀 一起哭一起笑


我看到奇迹 一点点 一点点地在绽放

他的光照亮了 照亮了 原本黯淡的景象

快看

幸运就好像 我碰到他的手 他抓住我

邀我走进了他 一起去描绘未来

手心的触感 那么真实还觉得很温暖

微笑


拼命追逐他 还好距离不远汇聚光芒

浅浅的浅浅的喜悦不由自主涌上

牵着手分享 夜空中绽放的蓝色星光

一起继续荣耀 一起哭一起笑


地平线之外 与星光交汇的朝阳

眺望 晴朗天空还会有蓝色流淌


(搭配bgm会觉得萌萌哒)


评论

热度(5)